第04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老爸老妈俱乐部活动预告
家政达人教您做家务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进入腊月,离年就不远了。家家户户除了要提前准备年货,还要进行大扫除。打扫卫生看似是没啥技术含量的活儿,干起来却相当累人,尤其那些犄角旮旯的地方最难清理。如何将房间打扫得整洁漂亮还省时省力?老爸老妈俱乐部邀请您一起来学习一些清扫技巧。

下周二,我们将联合市乐帮家政有限公司的家政服务达人教您家居物品收纳、整理、摆放和家庭保洁顺序及注意事项。活动现场他们还将演示他们工作多年积累的保洁小技巧,比如毛巾使用方法、除油技巧以及油烟机等重油污物品的清理。

活动时间:1月15日(下周二)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文化路与银江路交叉口南50米路东碧桂园营销中心(公交100路、108路可到)

活动内容:教授合理收纳、日常清洁小技巧

温馨提示: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会员、非会员均可报名参加。下周一之前拨打电话15039571679或者加工作人员微信号15039571679报名即可,到场参与活动并积极互动均有礼品赠送。扫一扫二维码关注“老爸老妈俱乐部”公众号,即可查看往期活动精彩花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