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我市获评“全省白酒业 转型发展先进省辖市”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3月14日,记者从市工信局了解到,在3月13日召开的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上,我市等4个省辖市被评为“全省白酒业转型发展先进省辖市”,贾湖酒业等5家酒企荣获“税收增速较快的先进酒企”称号。

据介绍,2018年,豫酒在品质、品牌、市场、收入、税收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尤其是豫酒“五朵金花”“五朵银花”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9.28%,缴纳税金同比增长29.57%,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按照省政府“豫酒振兴”的总体要求,我市成立白酒业发展领导小组,出台《漯河市促进白酒产业快速发展的意见》,“真金白银”支持白酒产业发展,发展白酒产业已经成为中国食品名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全省“五朵银花”酒企——贾湖酒业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省十大名酒”“河南省著名商标”“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国际金奖”“漯河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2018年,贾湖酒业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6%,实现利税同比增长112%。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