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卫生健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冠脉介入专家齐聚郑州 漯河医生分享治疗经验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近日,2019中原复杂冠脉病变介入研讨会(CCIT2019)在郑州召开,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副主任王瑾受邀参会。会上,来自中原地区和国内外冠脉介入领域的顶尖专家团队,采用现场手术交流形式,针对复杂冠脉病变介入治疗策略及新材料、新技术运用进行了研讨。

市六院心内科作为我市重点专科,是集诊断、治疗、康复、预防及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专科治疗中心,具有较强的解决心血管各种疑难杂症及危重病抢救的综合实力。2018年11月,市六院心内科牵头成立的胸痛中心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总部认证,成为国家级的胸痛中心。

据市六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10月该院胸痛中心建设开始,累计接诊1211名急性胸痛患者,其中急性心肌梗死120例,行冠脉选磨手术8例,支架植入305例,起搏器植入19例,使55名濒临死亡以及高危胸痛患者获得了新生。

会上,王瑾专场汇报了市六院在临床治疗中遇到的心血管病典型病例,与大家一起探讨冠脉介入手术治疗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