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2019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组委会授权本报为战略合作伙伴
全国海选漯河赛区活动启动

金龟子在艺术节发布会现场。本报记者 杨会枝 摄

本报讯(记者 杨会枝)5月8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主办的2019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启动仪式上,组委会授权漯河日报社为2019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战略合作伙伴,负责漯河地区的活动推广、赛事组织等各项工作。

2019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发起,以关爱儿童成长、丰富童年记忆、提高孩子能力为主旨,得到了主办方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华星文化艺术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鼎力支持。

据悉,2019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将于8月14日至8月20日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本届艺术节除了有综艺类节目专场晚会录制外,还将增加“我爱家乡”“我与祖国共成长”朗诵大会的节目录制。“我爱家乡”朗诵大会是金龟子为热爱语言艺术的小朋友们特别设置的,“我与祖国共成长”朗诵大会则是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而特设,目的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的精神风貌、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金龟子、董浩、敬一丹、史长青、阿偶、韩乔生、阿尔法、陈铎、徐涛、虹云等央视著名主持人和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将作为嘉宾和评委加盟2019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进入朗诵大会比赛全国前50名的选手可优先获得参加金龟子训练营的资格,金龟子、敬一丹等央视主持人将亲自授课。

作为本届金龟子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魅力中国·美育筑梦”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盛典——第二届“小莫扎特”国际钢琴邀请赛也同步启动,并对漯河日报社授权。第二届“小莫扎特”国际钢琴邀请赛将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数十万优秀琴童中选拔出佼佼者进京参赛。

2019金龟子艺术节还设置了大咖课堂、感恩励志家庭教育讲座、明星嘉宾分享课、乐多港奇幻乐园奇幻游乐秀等内容,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的艺术狂欢节,让进京参赛的孩子和陪同的家长都能收获知识和欢乐。

2019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全国海选漯河赛区活动即日启动。漯河日报社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海选,把金龟子国际儿童艺术节漯河海选打造成孩子们展示、锻炼和提升自我的大舞台,发现和选拔出具有艺术潜质的优秀青少年,助力其走向更为广阔的平台。学习舞蹈、器乐、声乐、语言、武术、戏曲等艺术的4至18岁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线上报名方式:搜索关注“漯河日报微地产”公众号,填写报名表。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