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有房,有爱,才有家。


为了拥有一个梦寐以求的家,有人无奈地啃老,有人加入“房奴”大军,有人苦苦奋斗数十载,不论多苦、无论多难,只为在这个城市拥有一处真正属于自己的栖身之所。所以,房子,注定承载了太多的故事。

也许你的买房过程很艰辛、很曲折,也许你还没找到心仪的房子,也许现在的你已有足够的能力买房,也许你是一个整日面对购房者的置业顾问……但对于这个话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特别的感受。在此,“我和房子的故事”欢迎大家写下自己的真情实感,以纪念曾经艰难、无助、心酸但又值得骄傲的过往。

投稿信箱:

lhrbzm@163.com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