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沙澧楼市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星期
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
高效处理质量投诉获称赞


本报讯(记者 姚肖)近日,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高效处理一起投诉,获业主点赞。

家住金色君苑小区的吴女士通过市长热线反映新房卫生间有渗水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妥善解决。

接到投诉件后,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与吴女士取得联系,并积极协调物业公司及参建各方负责人到住户家中察看,发现卫生间漏水与施工不当有关。根据《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办法》第七条第四项规定,电气系统、给排水管道、设备安装保修期限为两年,明确该问题为施工单位责任。

为了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制订维修方案,限两天内解决漏水问题,并安排专人对维修进度和处理结果进行跟踪回访。两天后,困扰吴女士多日的问题最终得到解决,她当面向该站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