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源汇区第二实验小学
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


为深入推进廉政建设,近日,源汇区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天价烟”背后的“四风”问题专项整治。

明确整治重点,开展自查自纠。此次自查重点是是否存在领导干部利用高档香烟专营等职权谋取私利,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高档香烟,是否存在公职人员违规收送高档香烟等情况。该校党支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一对照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干部个人“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自查表》,如实向组织报告相关情况,若存在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需汇报具体问题内容,组织将根据情况追究责任。

经排查,该校未发现 “天价烟”背后“四风”问题有关情况。下一步,该校党支部将组织人员开展日常督查,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雅翠芹 王聪慧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