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星期

我喜欢跳绳


■舞阳县章化乡韩庄小学三(一)班 魏怡彤

我最喜欢跳绳了。我经常跟妈妈在家比赛跳绳。

小时候我不会跳绳,每次总是还没跳几下就失败了,妈妈经常笑话我:“看看你没跳几下就摔倒了。”其实我知道她也不太会跳,就说:“哼,那你来跳试试。”果然,妈妈跳了几下就失败了,我哈哈大笑。

我每天都坚持练习跳绳,最后我能坚持跳300个。我激动地向妈妈跑去,边跑边喊:“妈妈,我们来比赛跳绳吧。”妈妈说:“好。”然后我们开始同时跳。我跳了30下的时候,妈妈才跳了20下,她开始着急了,越跳越乱,结果跳了22下就失败了,而我还在一直跳。我跳完后,妈妈诧异地说:“你是练习过了吗?”我开心地说:“是的,我每天都坚持练习跳绳。”妈妈欣慰地笑了。她帮我拿来毛巾,擦掉我脸上的汗。妈妈对我说:“你虽然进步了,但不可以骄傲。要继续努力,下次我们还要比呢!”我点点头,自信地说:“下次我会跳得更多!”

辅导老师:王完晴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