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市纪委监委举办 庆“七一”廉政党课
杨骁作报告

7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骁以《坚守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锻造纪检监察反腐铁军》为题,为市纪委监委机关、直属单位、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上党课。

杨骁从坚定信仰守初心、牢记使命敢担当、正视问题找差距、扑下身子抓落实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提振精神,立全局、观大势、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用一以贯之的努力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为全面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

于雅菲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