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加快推进集中供热及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整治工程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7月3日,副市长徐汇川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察看市区雨污分流、集中供热工程推进情况及老旧小区、空中管线整治工作。

当天上午,徐汇川一行首先察看了淮河路雨污分流及道路大修工程,嘱咐工程负责人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在海河小区、阳光世纪苑,徐汇川详细了解了集中供热工程施工及入户情况,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徐汇川一行还察看了市住建局家属院、辽河花园老旧小区整治工程,辽河路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及祁山路建筑立面改造工程。

下午,徐汇川一行察看了万顺街整治及空中管线治理工程,烟厂家属院、市中心医院南家属院、水利厅家属院整治工程,就背街小巷及空中管线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