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我市商标受理窗口 受理权限扩展为23项


本报讯(记者 朱 红 通讯员 丁浩展)记者日前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批准,我市商标受理窗口受理权限由商标注册申请1项扩展为商标续展申请等23项,成为全省具有23项商标受理权限的9个省辖市之一。

我市商标受理窗口的23项受理权限主要有:商标注册及撤回、商标变更名义地址/代理人/文件接收人及撤回、商标续展及撤回、商标注销及撤回、商标使用许可提前终止备案、出具优先权证明申请、马德里国际商标出具商标注册证明申请、商标更正申请、补发商标注册证申请、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

商标受理窗口受理权限的扩展,将让市内外更多企业享受到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的红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