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我市举办优秀专家人才 政治理论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专家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近日,市委人才办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优秀专家人才政治理论培训班。47名各领域的专家人才接受了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结合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汉字文化名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学员们表示,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他们对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中心工作理解得更深入、更全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们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努力为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提供更有力的智力支持。

孙斌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