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郾城区纪委监委
深挖细查纠“四风”


“通过检查,发现有的单位慰问费用报销虽有发票,但没有物品购买清单和慰问对象名单;有的单位加油票报销量大,但没有派车单和公车加油记录……”近日,郾城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分析研判会,检查组通报对各单位的监督检查情况。

为切实营造查纠“四风”问题不松懈、不让步的高压态势,今年以来,郾城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深挖细查纠“四风”。

成立4个检查组,严格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理汇总、及时上报,对突出问题实行零容忍、严惩戒,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有力震慑。

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和顶风违纪突出问题、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排查整治“天价烟”“定制酒”背后的“四风”问题,着力发现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就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表现形式、典型案例等内容对检查组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让检查组明白“查什么”。

各检查组到单位调阅账目、察看凭证、勘查办公用房面积,定期召开研讨会,对发现的问题是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研判,形成分析报告,明确整改方向。王美丽 郭岸鹏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