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4日 星期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
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晓甫 通讯员 李海霞)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大力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单位上下迅速掀起学宪、尊宪、用宪热潮。

将学习宪法列入领导干部学习内容。领导干部带头原原本本地学习宪法,精读宪法序言和条文,准确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宪法的基本精神,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

举办宪法讲座。6月26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学习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新宪法修正案等内容。

积极开展“宪法进社区、进学校”活动。7月3日上午,市委史志研究中心党员干部到泰山社区、漯河二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事实认同。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