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未来家具广场
盛夏夜宴回馈活动7月20日举办


■本报记者 张玲玲

低价回馈、冷餐酒会、整点“红包雨”……记者近日获悉,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与支持,未来家具广场将在7月20日18点至22点,举行“2019年盛夏夜宴”活动,全场家具裸价出售。届时,您不妨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狂欢”。

据了解,未来家具广场进驻我市已有16个年头了,卖场面积约4万平方米,有近百个品牌,无论欧式、法式,还是红木、柏木,又或儿童、办公、家居饰品……在活动期间,未来家具广场推出了全场特价款,价格为全年最低,同时保证消费者在“一年内发现买贵了就返回十倍差价”,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实惠的价格,购物无忧。

除了“冰爽”的价格,现场设有冷餐酒会,糕点、水果免费吃,酒水随便喝;考虑到一些消费者带宝宝前来参加活动,现场特意准备了精美的卡通气球,供宝宝们免费领取玩耍。

夜宴活动还有红包来助兴。顾客到场后可扫码进群,在19点、20点、21点三个整时间点邂逅“红包雨”。21时30分,还有大抽奖活动。活动期间购物顾客均可参与,老顾客凭以往购物小票可领取一张抽奖券。 如此的优惠、精彩的活动有没有让你心动呢?快和亲朋好友一起到嵩山路未来家具广场参加吧!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