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市污染防治攻坚办 召开主任办公会
高喜东主持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7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召开市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办公会,对市区空气自动站建设、城区夜间噪声执法管理以及全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作出安排。

对于各县区(功能区)产业集聚区空气自动站建设,高喜东要求,各县区(功能区)产业集聚区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科学选址,以指标监测促进结构调整、促进高质量发展,力争在10月底前全部安装完毕并调试合格。对于城区夜间噪声执法管理,高喜东要求,要组建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的联合执法队伍,在城区流动执法;要建立市城市管理局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动机制,同步取证、同步执法。高喜东还听取了全市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进度及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并作出具体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