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做好暑期托管工作 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本报讯(记者 刘 丹)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到市艺术幼儿园调研职工子女暑期托管工作,慰问托管班的师生。

陈平先后实地察看了市艺术幼儿园食堂、各个暑期托管班教室,详细了解了托管班的伙食和课程安排等情况,并与小朋友亲切互动,观看小朋友表演的节目。

暑期职工子女托管是市总工会为解决我市职工子女暑假没人看管的实际困难开展的一项活动,自7月1日在市艺术幼儿园试点开班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陈平充分肯定了市艺术幼儿园半个月来为职工子女提供暑期托管服务取得的成效,强调幼儿园一定要保证孩子们的安全,认真做好托管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切实解决职工后顾之忧。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