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19年7月16日 星期

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青少年服务项目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近日,团市委举办2019年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青少年服务项目评审会。11个社会组织对5个项目进行了竞购。

本次推出的竞购项目包括“许慎文化进社区”“留守儿童音乐课堂”“青少年心理健康进校园”“青少年志愿者大讲堂”“贫困青少年帮扶”5个项目。评审会通过路演展示、评委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对入选项目逐一评审。最终,根据得分情况,拟定7个社会组织作为项目承接方实施政府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并在团市委“青春沙澧”平台上予以公示。

据介绍,为加强我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团市委首次举办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青少年服务项目评审活动。活动共收到13个组织提交的项目书18份,通过资格审查、初步筛选等环节,共有11个组织提交的15份项目书进入评审环节。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