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教育视窗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郾城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生诗文朗诵比赛

9月27日上午,郾城区教育局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全区中小学生“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诗文朗诵比赛。

此次比赛分小学生组和中学生组,形式有独诵、合诵或集体朗诵。赛场上,参赛者饱含激情,把作品的丰富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他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铿锵有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思想内容、情感表达、形象风度、态势语言、音乐配合、综合效果等方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公心”的原则进行打分,每组评出一、二、三等奖。许洼小学、郾城小学获得小学组一等奖,郾城实验中学、龙城二中获得中学组一等奖。

潘范学 马永灿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