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我市营商环境评价 培训辅导交流会召开
高喜东主持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12月9日,我市营商环境评价培训辅导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副市长徐汇川出席会议。省发改委营商环境处处长房震,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教授黄金川,市直部门、各县区、各功能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喜东强调,各级政府、各级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强化组织领导,提升工作标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持续提升我市的营商环境质量和水平。

会上,房震对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概况作了介绍,黄金川围绕营商环境建设需求、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构建进行了讲解。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