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薛宏冰)12月9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漯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甘德建为全院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出席。

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深度,又有实践深度和广度,深受干警的欢迎。“听了今天的报告,我倍受鼓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市中级人民法院宣教处处长宋庆党说,今后要在全市法院系统挖掘更多先进模范典型和工作亮点,传播更多漯河法院好声音,为法治漯河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