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召陵区:办好民生实事 提升群众幸福感


(上接1版)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按要求完成区定民生实事任务。各级、各部门在完成目标任务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打造特色、培育亮点。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目标和民生实事。必要时,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启动“三色督办”加纪委联动机制,对推进迟缓的工作制订计划表,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强力推进项目实施。

在项目进度上,8月份以来,召陵区先后6次对承担的省定、市定民生实事进行跟踪督查、现场办公等,对进度较慢、完成质量不高的项目,采取精准调度、会商调度、现场调度等方式,主动协调解决;不定期召开区长办公会,专题听取各项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研究存在的问题,制订下一步工作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项目质量和效益上,该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对照民生实事办理标准和工作要求,对工作推进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不足实行清单管理,明确时限、逐件整改、逐项落实、对账销号,确保质量高、效果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