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

省污染防治课题考察组莅漯


本报讯(记者 张俊霞)12月6日,由省农业科学院专家等组成的省污染防治课题考察组莅漯考察我市农机作业扬尘治理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农机作业扬尘治理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观看了农机作业扬尘治理专题片。随后,他们到我市农机作业扬尘治理研发基地召陵区金土地农机合作社,观摩小麦联合收割机、秸秆还田机和花生捡拾收获机降尘设备,详细了解降尘原理、防尘效果等。

考察组认为,漯河市农机作业扬尘治理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其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和推广应用。考察组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关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并将农机作业扬尘治理列为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重要内容,希望漯河在农机作业扬尘治理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