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下一篇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强化疫情防控 推行网上办公
高喜东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南大厅,高喜东认真询问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慰问了值班值守人员。高喜东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竭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努力稳经济。稳经济就是要一方面帮助指导企业恢复生产,一方面抓好投资。高喜东要求,要科学调度,在服务好重点项目审批的同时,部门实行弹性值班;要科学防控,抓好工位和个人的防控,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位;要强化服务,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加快审批实效;要联审联批,大力推动网上办公,所有项目全部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在线审批系统不见面审批。

随后,高喜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研究推进重大项目审批工作。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