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尽心尽力 守护老人


■本报记者 王艳彬

通 讯 员 李金奎

“乔姨,36.3度,体温正常。记得要勤洗手、戴口罩,还要注意保暖,别受凉。”2月10日上午,市福利院老年部的工作人员赵秋娥照例为老人们测量体温并认真叮嘱注意事项。

赵秋娥和丈夫赵德五分别在市福利院不同部门工作,家中上有77岁的父母,下有两个年幼的孙子,夫妇二人大年初二以来一直坚守在岗位上。院领导数次相劝,让他俩回去一个照顾家里,赵秋娥总是抿嘴一笑:“没事,孙子们有儿子、儿媳带着。俺儿子、儿媳孝顺,由他们照顾他们的爷爷奶奶就行。”整个春节,福利院里都能看到赵秋娥忙碌的身影。赵秋娥还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要向党员看齐,愿意接受党的考验。”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