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落实防控措施 保障运输畅通


2月12日上午,副市长徐汇川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和普通公路卡点,对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县乡道路通行情况进行暗访。

暗访中徐汇川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标准、规范工作流程,科学开展测温、登记、检疫、消毒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好第一道关口;要加强调度、强化配合,落实好各项保运输畅通措施,对于已经办理应急运输通行证的车辆,各个卡点要严格落实“三不一优”要求,为群众生产生活、应急救援物资运输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要做好打持久战准备,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保运输畅通的同时,落实好各项后勤保障措施。

汤占锋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