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阻击战 加倍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高喜东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2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听取生态环境部门、城市管理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

高喜东指出,生态环境部门、城市管理部门担负着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任,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调度实行弹性工作,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阻击战。要大力实施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控,明确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任务时限,加倍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随后,高喜东一行前往我市重点区域,实地察看扬尘精细化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