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抓出亮点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来漯调研 周新鹤主持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 蒿中刚)6月3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来漯调研指导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并与我市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座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新鹤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尹书博听取了我市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中的主要经验、下一步工作重点的汇报。尹书博指出,今年的宣传工作在疫情防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下一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好落实、抓出亮点,更加有效地全面铺开、做出特色,将理论宣讲学习内化为各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为各领域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为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