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坚持“五个让”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上接1版)为他们撑腰鼓劲,真正做到“不让老实人吃亏,不让钻营者得利”;要让坚持改革创新者能够受重视、得实惠;要对那些弄虚作假、作风飘浮、群众反映强烈的干部,毫不留情地进行批评和惩戒,让“玩虚的”的人碰钉子、吃苦头;要坚持“实在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五个让”是目标导向,更是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从制度机制上保证“五个让”落到实处,在全社会形成让干事创业者受尊重、得实惠,让消极懈怠、作风不实者受鞭策的浓厚氛围,从而凝聚全市干部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强大合力,为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绚丽篇章做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