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肯定成绩再鼓劲 分析问题补短板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带队视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漯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的审议意见》(以下简称《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罗伟民陪同。

当天上午,杜广全一行先后到市疾控中心、市第三人民医院、市实验中学、郾城区中医院、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视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杜广全对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补强弱项,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