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研究抓好“六稳”“六保”和食品安全等事项


(上接1版)提升“经得起询问”的抓落实本领,打造“经得起打听”的营商环境,注重问题研究和项目谋划,最大限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我市立市之基、民生之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用好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这一基本抓手,抓好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建立问题、责任、整改“三个清单”,确保隐患动态清零。要扎实推动“双安双创”,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力争今年各县区全部通过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和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区验收。要强化质量提升,争取更多的企业标准上升为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掌握行业话语权。要完善全链条质量安全可追溯制度,鼓励引导更多餐饮企业、学校和行政企事业单位食堂以及食品生产企业加入“漯河智慧食安区块链云平台”,努力实现“从农田到餐桌”全程追溯。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漯河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107国道漯河境新建工程PPP项目方案》、《关于促进保险业发展的意见》、《关于支持企业利用不动产顺位抵押融资的若干意见》、《关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改变用途有关问题的通知》等事项。

高喜东、吕娜、余伟、陈先胜、徐汇川、乔彦强、赵建钊、徐光华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