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全力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本报讯(记者 张晨阳)6月3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对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强对高校毕业生离校后的帮助;要多措并举,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能力;要加大对疫情严重地区和困难家庭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力度;全国人社系统要把稳就业作为今年工作的主要着力点,确保就业大局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