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我市银行业 助力“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本报讯(记者 高海波)自6月1日我市“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后,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全市的银行业机构积极行动起来,采取各种各样的措施助力此项活动。

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展销点,市金融工作局组织了包括工、农、中、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在内的10家银行业机构布置了展位,向广大参展企业和逛展销会、买商品的市民进行宣传展示。据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王振甫介绍,参加此次展销的商业银行向广大企业和市民展示的金融产品多种多样,既有针对企业的快捷、低息、增量贷款,也有针对市民个人的惠民、便捷、低息消费贷款。为了有力地助力此次活动,很多银行业机构下调了贷款利率,开启了贷款绿色通道,展示了金融产品多样化、低利率、惠民便民的特点,对“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刺激全市经济社会复苏发展有重要的作用。

郾城农信联社理事长姚明表示,很多银行业机构在此次展销的第一天就在现场开展工作。郾城农信联社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在展销第一天就对全部参展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和走访,已有45家企业表示出了贷款的意向。这对郾城农信联社是一个业务开展的利好消息。同时,郾城农信联社还下调贷款利率,开发了“税易贷”等新产品,增加了信贷额度,让企业能够以低成本地顺利达成贷款。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