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6月4日 星期
中行漯河分行、漯河职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银校合作 建设智慧校园


本报讯(记者 高海波)6月2日上午,中国银行漯河分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协议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了解,此次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之后,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将投入近500万元,全力推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工程的信息化、数字化升级改造,打造金融科技一体化服务平台,助力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实现聚合支付、学费云缴费及智能门禁系统建设。与此同时,中国银行漯河分行还将充分利用自身信贷资金优势,向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提供1亿元人民币的中期流资授信支持,用于学校各类基础设施维护和升级。

在签约之后,中国银行漯河分行将在资金结算业务方面,为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提供优质、快捷、准确、安全的结算服务,并凭借银行先进的技术和网点网络优势,为学院提供代发工资、教职员工购房购车、保险、理财、关爱计划等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和信息咨询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