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14日 星期

市玉米产业化联合体成立


本报讯(记者 熊勇力)9月11日,市玉米产业化联合体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乔彦强出席仪式并为市玉米产业化联合体揭牌。

乔彦强强调,市玉米产业化联合体成立标志着我市实施“三链同构”、推进粮食产业化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联合体成立后不仅要有其名,更要有其实,发挥好作用,不断推进联合体做强做大。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联合体建设,促进玉米产业和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市玉米产业化联合体以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河南省金囤种业有限公司为核心,拥有分会长单位5家(两县三区各1家)、成员单位56家,涵盖良种培育、玉米种植、农业科技服务、仓储、玉米深加工、食品生产等领域。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