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14日 星期

创建没有休止符


(上接1版)通过巩固、深化创建成果,能够不断提高我市的文明程度,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现代文明素质,打造独特的人文景观,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展现我市和谐文明的风貌,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四城同建”工作汇聚强大动力。

巩固、深化创建成果是全市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创建工作带来的变化,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大到天更蓝、地更绿、街道更干净等城市“颜值”的提升,小到路平了、水通了、灯亮了等市民身边具体的变化,创建带来的自然生态之美、平安和谐之美、品质生活之美、人文素质之美,成为一道道动人的风景,带动了广大市民文明素养的提升和文明习惯的养成,极大提升了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长久保持下去、创建新常态”的呼声日益高涨。如若因测评结束而放松了创建工作,一些原有的问题就可能会反弹,我市创建工作的成果就会大打折扣,人民群众自然难以接受、也不会答应。

珍惜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进一步完善创建机制,努力朝着建设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的目标勇毅前行,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漯河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