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示范区举办 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本报讯(记者 周鹤琦)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乡村振兴专题讲座,邀请中国政信研究院院长、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副院长陈功教授授课。区直及直属各单位、驻区有关单位负责人,黑龙潭镇、姬石镇全体班子成员和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聆听讲座。

陈功教授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战略,对金融平台、村集体经济、产业服务、社区服务、公司化管理、全域旅游六大体系建设也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就如何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重点围绕人、地、钱等要素作了部署。示范区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全面保障辖区农民转移就业;加快土地流转,进一步整合农村人力、土地资源,切实增强规模种植、高效农业和观光农业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全力破解资金瓶颈。同时,重点抓好亿利集团都市生态农业科技产业园等重大项目的开发建设,全面推进城乡一体、产城融合发展,确保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