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源汇区环卫服务中心开展 “双节”集体廉政谈话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源汇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议要求,各分管负责人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带头祛除“四风”之害,切实增强政策观念、法律观念,守好廉洁自律底线。要做到不收、不谋不义之财,不行不义之举,不做不义之人,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党员信念,时刻遵守党纪法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过好“中秋、国庆”佳节。

贾亚伟


上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