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小例会发挥大作用


近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姬石镇陈庄村村务室内人头攒动,该镇15个行政村的村监委会成员正在翻阅镇纪委发放的《“四议两公开”会议记录模板》《村务监督委员会工作制度》等,聆听镇组织干事关于“四议两公开”制度规范实施的讲解。这是姬石镇开展“月例会逐村行”活动的一个缩影。

接到市纪委、市阳光办、区纪工委等督导反馈意见后,姬石镇纪委立即行动,着力解决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不到位、监督程序混乱、“四议两公开”制度实施不规范等问题。

姬石镇纪委逐村调查走访,察看村监委会的履职情况,并听取村监委会成员的意见,深入探讨,总结经验,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监督水平,严格监督,落实奖惩机制和“一月一村制”。

“自6月份开始,姬石镇‘月例会逐村行’活动已经开展了三次,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此次月例会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四议两公开’制度,以后监督村务再也不抓瞎了!”姬石镇陈庄村监督委员会主任穆国亮说。张巧红 和阳阳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