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巡后督查解民忧


“这路灯之前一年多都不亮,要不是县里督查组,路灯还不知道等到啥时候能亮呢!”10月14日晚,舞阳县保和乡赵寨村的路灯亮了起来,老党员赵书正和老伴儿一边在自家大门口的水泥地上收晾晒的玉米,一边颇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舞阳县聚焦群众烦心事,在反馈问题集中整改结束后,组织巡察整改成效督查组实地察看问题整改成效。督查组严格按照“责任不落实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放过、问题不见底决不放过”原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座谈了解、走访调查等方式,认真对照巡察反馈问题,按照“项项过筛”和“条条过箩”的整改要求,逐项逐条对账销号,确保问题见底清零,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真整改、真解决。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编发督查通报,要求相关单位作出情况说明并限期整改,督促被巡察单位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追究问责。截至目前,全县已通报未整改到位问题39个,现已整改到位37个;未办结问题线索42条,现已办结31条。

“巡察反馈问题不整改就是对人民群众不负责。县委巡察机构聚焦群众烦心事,紧盯问题不放,一抓到底,保证问题整改落实落地,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舞阳县委巡察办主任陈学新说。胡松涛 段 莹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