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爱琴海·2020漯河消费者信赖婚庆机构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本报讯(记者 杨 光)昨日,记者获悉,由漯河日报社、漯河市婚庆服务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爱琴海·2020漯河消费者信赖婚庆机构评选活动将于10月28日举行颁奖盛典,隆重表彰优秀婚庆机构。 今年8月,漯河日报社、漯河市婚庆服务业协会联合开展了“2020消费者信赖婚庆机构”调查评选活动。活动经过自愿报名、基层走访、群众评议以及评委打分等环节,历时近两个月,最终评选出10家“消费者信赖婚庆公司”和10家“消费者信赖婚纱摄影店”。 此次颁奖盛典由漯河星汇置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活动将在爱琴海购物公园隆重举行。这一漯河婚庆行业的年度盛事,将由盛大颁奖、节目表演、嘉宾访谈等穿插进行,时长大约两个小时。活动现场还将签订企媒战略合作备忘书,多方携手合作,共同促进我市婚庆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颁奖盛典秉持“相聚结识、交流合作、品牌提升、诚信共赢”的宗旨,目的在于提升我市婚庆服务机构品牌影响力与竞争力。届时,众多优秀婚庆机构将齐聚一堂,在交流中成长。 本次评选活动,漯河日报社旗下的《漯河日报》《漯河日报·晚报版》、漯河手机报、漯河名城网、漯河发布新闻客户端、漯河日报微信、漯河名城网微信、漯河小城生活微信等全媒体矩阵全程支持,负责盛典前、中、后期的宣传报道。此外,当天的颁奖盛典将进行现场直播。 作为漯河全新商业4.5模式的领跑者,爱琴海购物公园是一个23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集时尚零售、休闲娱乐、家庭亲子、时尚美食、时尚社交、婚庆主题特色项目于一体。此次颁奖盛典之所以选择在爱琴海购物公园举行,就是因为这里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全新的婚庆体验,漯河首家“全链条”婚庆礼仪宴会中心将于项目建成之后亮相。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