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小记者领稿费啦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宜书)10月19日,漯河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举行稿费发放活动,该校领导为22名优秀小记者送去今年第一份稿费。

漯河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活动现场,小学部主任张景为小记者发放奖状、稿费并讲话,勉励小记者再接再厉,积极投稿,争当优秀学生、优秀小记者。“对小记者来说,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好地鼓励他们去写作。同时,小记者的身份让这些孩子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希望以后他们能够积极参与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组织的各种校内外活动,这对他们的成长很有意义。”学校德育部主任徐巧霞说。

小记者们手握荣誉证书和稿费,个个喜气洋洋。“真是太高兴了,我的作品能登报,离不开老师的精心指导。”小记者周雨芊告诉记者。

仪式结束后,小记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投稿,锻炼写作能力,在更多的平台上展示自己。

据了解,漯河北大附属实验学校素来把营造“笃学慎思、博闻善行”的优良学风放在重要位置,联合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部全方位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及素质教育的特色活动。自2017年该校小记者站成立以来,联合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团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内外活动数十场,学生在《漯河日报》发表作品近百篇。

小学部主任张景为小记者发放稿费。见习记者 李宜书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