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双结对”资助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 丹)11月19日,2020年漯河市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双结对”资助仪式举行,爱心企业代表现场捐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广全、市政协副主席罗伟民出席。

杜广全指出,希望工程作为一项最富有影响力的公益事业,在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我市共建立希望小学21所,发放助学金1200多万元,帮助1.4万名寒门学子完成学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传递党对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的关爱,严格管理爱心资金,不断创新思路,拓宽帮扶路径,推动希望工程构建新发展格局。杜广全希望受资助的学生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化为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早日成才。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