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市直卫健系统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8日~23日,市委卫健工委先后在市三院、市二院、市中医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委机关各科室的党员干部代表共计370人参加。

本次宣讲特邀市委党校党委委员、教育长、副教授陈秋玲和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毛志凌授课。两位教授授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的卫生健康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厘清了思路。

市委卫健工委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卫健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担负起政治责任,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带头推进,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做扎实、做深入。二是要以学习宣传为契机,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制度举措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三是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深入攻关研究,努力形成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不断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丁 洁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