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源汇区妇幼保健院
通过二级妇幼保健院执业登记现场评审


本报讯(记者 刘彩霞)12月24日上午,源汇区妇幼保健院(源汇区人民医院)召开二级妇幼保健院执业登记评审会。源汇区政府副区长赵亮,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郑志钦以及评审专家组一行20余人对源汇区妇幼保健院二级妇幼保健机构执业登记现场评审。

会议详细汇报了该院创建二级妇幼保健机构工作情况,并宣读评审要求。随后,7个专家组前往相关科室进行实地检查。

本次评审共抽选9名专家,分为医院管理组、保健管理组、医疗管理组、护理管理组、感染管理组、财务信息管理组、药剂装备组7个组,各组成员按照《河南省二级妇幼保健院执业登记评审细则》,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和重在持续改进的指导思想,通过听取汇报、现场察看、个案追踪、现场演练、人员访谈、抽查病历等形式,对该院坚持医院服务、患者安全、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与持续改进、护理管理与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管理等内容进行全面评审。

源汇区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94年,建院20多年来,不断探索医院发展新思路。2019年,该院提出二级妇幼保健院创建工作目标,今年8月正式启动创建工作。自创建以来,该院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健生殖健康为目的,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严格按照二级妇幼保健院的标准要求,建机制、强管理、重落实、增投入,有力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促使医院工作从内到外实现了质的飞跃。

当天中午,专家组召开评审反馈会,在肯定源汇区妇幼保健院各项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医院下一步持续改进工作厘清了思路。随后,宣布该院高分通过二级妇幼保健机构执业登记现场评审。

源汇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罗越岭表示,该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建设、强化内涵、提升质量,为建设一流的妇幼保健院而不懈努力。

评审专家走进科室进行现场检查。见习记者 潘潇添 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