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
漯河医专二附院
通过SGS卓越现场 管理体系评审


本报讯(记者 杨三川)“经过审核组严格审核,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在本次SGS五星评审中获得936分,评定星级为五星!”在12月18日下午召开的SGS国际认证反馈会上,SGS资深高级审核师、CCAA认证质量体系审核师冯艳丽宣布医专二附院(漯河市骨科医院)“6S”精益管理工作顺利通过SGS卓越现场管理体系评审,获得五星认证,标志着该院将在医疗水平上实现质的提升,为患者提供更整洁、更优美、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的诊疗环境。

SGS是通用公证行的简称,创建于1878年,是全球领先的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及认证的国际组织。SGS卓越现场管理体系以现场管理为核心,通过计划、组织、领导、协调和控制等管理职能,实现场所整洁、管理规范、运行有序、服务高效的效果,打造医疗机构的良好形象。

随着医院管理理念更新,为助力“三甲”医院评审,5月8日,漯河医专二附院举行“6S”精益管理活动培训暨项目启动会,成立“6S”管理工作推行委员会以及专项工作小组,在全院范围内推行“6S”管理活动。在7个多月的时间里,该院从环境、设备、材料、药品、消防、院感等方面着手推进工作,提升工作环境安全性、工作效率,进而提升患者就医安全、就医服务体验,让“6S”真正落地。

为检验“6S”精益管理工作成效,“6S”管理工作推行委员会选出重症医学科、手术部(麻醉科)、内一科、外一科、医学检验科(输血科)参与创建SGS卓越现场管理认证。SGS资深高级审核师、CCAA认证质量体系审核师冯艳丽在医院“6S”推行委员会和康程医管老师陪同下,利用两天时间深入重症医学科、手术部(麻醉科)、内一科、外一科和医学检验科(输血科)进行全面、严谨、细致的现场评审。评审内容包括文件审核、员工访谈、现场审核等环节,涵盖文化建设、整理、整顿、清洁、清扫和素养等各个方面。评审采取满分1000分制度,分6个模块打分。

最终,冯艳丽确认该院现场管理分数为936分,顺利通过五星认证,对漯河医专二附院6S精益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于在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