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8日 星期

吴城二中优秀学生 到漯河三中学习交流


本报讯(记者 李文姣)1月6日下午,舞阳县吴城二中老师带领20名优秀学生代表到漯河三中,与漯河三中师生学习交流。

在漯河三中西校区,学生志愿者为吴城二中的师生讲解了学校的历史,并带领他们参观了校园。随后,吴城二中师生与该校学生一起上了一节历史课。虽然临近期末,学生们只听了一节复习课,但前来交流的同学依然觉得收获满满。吴城二中学生代表袁梓喆说:“我觉得课堂上老师讲得很全面,知识点剖析得很细,而且班里的学习氛围很浓。这节课我收获很多,也找到了我需要努力的地方。”

下课后,5名漯河三中优秀学生代表和吴城二中的师生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就英语学习、时间管理、考试经验、提升课堂效率、课后如何复习等进行了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