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8日 星期




■郾城区实验小学三(9)班

王怡淳

早晨,我去上学,推开门迎面扑来一股清冷潮湿的空气,感觉脸上凉冰冰的。哦,起雾了!

我下楼放眼望去,浓重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好像从天上降下了一面极厚又极宽大的窗帘。视线被雾挡住,外面的一切事物都被雾笼罩了,空间好像就只有眼前这么大。往前走几步,哎哟,碰倒了一辆滑板车;再往右挪几步,哎呀,撞到了楼前停放的电动车……

街上,平日那明亮的路灯今天显得那么黯淡无光,在氤氲缭绕的雾气中飘忽迷离。我站在雾中,手不停地扇着,却始终赶不走一片雾。“我是不是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我心里默默地想,这雾是被神仙施了魔法吗?怎么赶都赶不走?我不甘心,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使出洪荒之力,扇哪扇哪,那雾依旧把我团团裹住………

教室里,我透过玻璃窗欣赏外面的“仙境”。校园和楼房都像是披上了白纱,好像一位害羞的新娘……中午放学时太阳出来了,雾悄悄地散了,眼前豁然开朗起来,整个校园、整个街道、整座城市都清晰了。辅导老师:赵灵歌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