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省公安厅领导莅漯慰问


1月28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黎萍一行莅临我市,向广大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转达省公安厅党委的关心关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陪同。

在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黑龙潭派出所,黎萍为民警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严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辖区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二级英模赵庆贺家中,黎萍为赵庆贺妻子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赵庆贺的儿子好好学习,毕业后做一名忠诚担当、像他父亲一样的人民警察。

在市公安局慰问座谈会上,黎萍向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期间患重大疾病的民警代表发放慰问金,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当日,黎萍还到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和技术侦察支队、合成研判中心进行调研。姚艳辉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