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
本版新闻列表
 
上一篇  下一篇
2021年1月29日 星期
漯河医专医疗系教工第一党支部
荣获首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称号


本报讯(记者 于文博)1月28日,记者获悉,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日前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审结果的通知》,漯河医专医疗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名列其中。

据了解,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教工第一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坚持立德铸魂,创新工作方法,是漯河医专基层党组织的一面旗帜和标兵。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教工第一党支部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形成了“271”工作法、“1-3-9”钉钉子工作法,成立了张玲党建工作室、党员先锋竞赛队等,党支部成了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师生、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该支部的党员以学校辅导员为主,主要从事学生管理工作,着力为学生搞好服务,突显育人特色。支部成立的党员先锋竞赛队,由支部党员联合专业教师组成,专门组织师生参与专业技能比赛以及其他各类竞赛。支部建立的二级心理工作站,成为党员服务师生心理健康的重要场所,年均服务师生4000余人,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豫ICP备05015908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41120181101
Copyright© 2002-2018 漯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分辨率1024*768 IE6.0下浏览